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我县召开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部署会议

   2022-05-23 东平县人民政府58

  5月21日,全县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刘向军讲话指出,满意度提升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我县发展大局。各级各单位要把提升群众满意度作为重中之重,靠实打实的业绩赢得群众发自内心的认可和支持,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全力以赴实现争先进位目标任务。积极担当作为,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梳理出一批为民办实事清单,集中力量抓整改、促提升。要多方联动提升工作质效。坚持对标先进,建立健全群众需求征集反馈机制、联席会议机制、12345热线服务运行机制,广泛宣传,示范带动,营造全县上下倾情倾力听民声、访民情、解民忧的良好舆论氛围。

  县领导王冰、韩宁、郭东、史鑫、乔强参加会议。

  韩宁宣读《关于明确部门责任分工 提升群众满意度的工作方案》。

 
关键词: 刘向军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