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安排部署防汛和疫情防控工作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我县安排部署防汛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05-27 东平县人民政府6

  5月23日,我县收听收看省、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和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收听收看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立勇安排部署我县防汛和疫情防控工作。

  就做好防汛工作,徐立勇指出,要加强隐患排查。持续深入地开展隐患问题大排查,摸清底数,拉出问题清单,迅速整改,确保主汛期前实现隐患“清零”。要备足防汛物料。采取政府、社会和群众储备相结合的方法,按实际需要备足、备齐物资,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要组建抢险队伍。加强抢险人员技术培训和抢险演练,保证危急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要密切监测,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实战演练,切实提高预案的科学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就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徐立勇强调,要持续强化外防输入。严格落实国内重点地区返乡人员管控措施,持续完善追踪排查机制,全力阻断疫情输入渠道。要加快完善集中隔离场所,认真细致做好重点人员的闭环转运、隔离工作,确保实现闭环管理、精准管控。要着力提升“黄码医院”医疗救治能力。县人民医院、中医院要严格落实首接负责制,畅通救治绿色通道,全力做好隔离人员的医疗救治,保障提供连续的医疗服务。要全力以赴强化核酸检测。各乡镇、街道要压实责任,动态摸清应检人员底数,健全完善检测记录台账,强化组织落实和检测时间管理,做到应检尽检。要深入抓好“场所码”应用推广。切实加大执法检查力度,营造“逢门必设、逢进必扫、逢扫必查”的良好氛围。要持之以恒做好重点场所防控。加强对景区景点、大型商超等重点场所的防控力度,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要高度重视高考、中考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前制定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安全生产和防溺水工作。

  县领导刘向军、许洪顺、王建军、乔强参加会议。

 
关键词: 徐立勇 核酸检测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