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县乡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投入使用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旧县乡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投入使用

   2022-05-28 东平县融媒体中心9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经过建设者加班加点建设,5月25日,旧县乡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投入使用,首批接收集中隔离人员192名。

旧县乡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投入使用

  据悉,旧县乡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隔离房间200间,每个房间配备床铺、单独卫生间,空调、电视和基本生活用品等一应俱全,为隔离人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为了确保各项工作科学严密,规范到位,进驻隔离点的工作人员预先进行业务培训,其中,封闭区配备6名医护人员、8名后勤人员;外围办公区配备工作人员26名,全员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备足防疫物资,按要求收集转运医疗废物;同时,切实加强人文关怀,做好集中隔离人员生活保障、心理疏导和情绪稳控等工作,做到隔离不隔爱。

旧县乡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投入使用

  下步工作中,旧县乡将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完善管理制度,从严从紧从实抓好集中隔离点人员转运、入住、送餐、核酸检测、医废处理、环境消杀等各项操作流程,切实做好医学观察人员的健康管理和服务保障,全力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记者:尹燕军 通讯员:李振兴)

 
关键词: 旧县乡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