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县委书记马焕军主持召开全县公安工作座谈会

   2022-06-16 东平县公安局15

  6月15日,县委书记马焕军主持召开全县公安工作座谈会,与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亲切交流,勉励全体公安干警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措施、更加顽强的作风,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争先创优、事争一流,在全县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走在前、敢担当、做表率。

东平县委书记马焕军主持召开全县公安工作座谈会

  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马焕军对近期全县公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打击违法犯罪、打击盗采山石、维护社会稳定、规范交通秩序等方面敢担当、善作为,出实招、见实效,充分彰显了公安干警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的大局意识,敢打敢拼、英勇善战的优良作风,默默无闻、辛勤耕耘的奉献精神。

东平县委书记马焕军主持召开全县公安工作座谈会

  马焕军强调,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担当实干,全力推动公安各项工作走在前、开新局、做表率。要做讲政治的表率。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自觉服从县委、县政府安排,把维护社会秩序、护航经济发展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好。要做班子建设的表率。坚持讲团结、重协作,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核心堡垒作用,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要做队伍建设的表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明警纪、纯洁队伍,着力打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铁军队伍。要做执法为民的表率。坚持守初心、践使命,敢于执法、善于执法、改进执法,做到以人为本、一心为民,着力提高公安工作执法公信力。要做廉洁机关的表率。坚持知敬畏、守规矩,加强警示教育,严密巡查监督,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警风。要做县直部门工作的表率。坚持重担当、做示范,持续改进作风,强化专业精神,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真正做到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做依法行政的表率。坚持强法治、重规范,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以严格执法维护法律权威、以规范执法保障权力正确行使、以公正执法彰显公平正义、以文明执法赢得群众信任。要做群众工作的表率。坚持讲奉献、践宗旨,坚定人民至上的思想理念,履行好法定职责,做到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优质服务,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马焕军强调,要切实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落实各项从优待警措施,做到政治上关心、精神上鼓励、生活上关爱、工作上支持,努力为公安机关依法履职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

  史鑫从维护安全稳定、服务中心工作、打击违法犯罪、公安队伍建设四个方面汇报了全县公安工作情况,表示将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为民情怀、担当精神、务实作风,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公安智慧、公安担当。

  会上,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键词: 东平县公安局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