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县领导带队视察全县物业管理工作

   2022-06-29 东平县人民政府11

  6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锋带队视察全县物业管理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之春、副县长郭东参加活动。

  陈锋一行先后到原印刷厂家属院、佛山小区、银山小区、天坤国际花园、观天下、铂悦府等地现场查看,详细了解各小区规模、入住率、设施配备等情况。

东平县领导带队视察全县物业管理工作

  视察组一致认为,县政府及其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物业管理工作,短短5个月的时间,起底式解决了许多物业管理方面先天性问题,不计成本兜底了“三无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创新嵌入了党建、文化理念,用小区的小循环带动了城市大循环,全县物业管理服务水平稳步提升,小区环境面貌持续改善。

  就做好下步工作,陈锋指出,体制性建设是物业管理工作的基础,必须抓实、抓牢、抓到底。要坚持党建引领,完善物业管理联席会议制度,按照“条块结合、属地管理、行业监管”的原则,推进相关职能部门依法履职,使物业管理尽快步入制度化、规范化和法制化轨道。机制建设是物业管理工作的关键,要灵活、要管用。结合我县实际,积极探索推行奖惩机制、投诉机制、“双尽责”机制等可行的物业管理机制,形成可供推广的经验模式。要强力推进物业管理社会化、市场化。政府要制定行之有效的政策,推进建设单位和物业管理分业经营,实施专业化管理。要加快业委会组建进程并有效开展工作,切实维护业主的合法权益。要引导物业企业转变物业管理观念、树立良好的市场服务意识,做到以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优质的服务拓展市场。物业管理是基层社会治理的一种探索,要树立齐抓共管的意识,通力协作、各尽其职。健全完善多部门协调联动监管机制,整合各个监管部门力量,形成物业管理齐抓共管的格局,合力推动物业管理提档升级,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郭东汇报全县物业管理工作情况。

 
关键词: 陈锋 郭东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