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街道6月份人居环境“红黑榜”公布

   2022-06-30 东平街道18

  进入“三夏”时节,为统筹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建立健全人居环境长效机制,为群众打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东平街道开展6月份“人居环境整治+”红黑榜擂台赛活动,近日,“红黑榜”放榜,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东平街道6月份人居环境“红黑榜”公布

  本次农村管区擂台赛将47个农村分为三组,检查办法更新为“分类考核、分类计分、分类利用结果”,即将47个农村划分A、B、C三类村,A类村为2月份、4月份、5月份三个月上2次红榜的村10个,C类村为上2次黑帮的村11个,B类村为剩余26个村;其中A、C类村分别产生2个红榜、2个黑榜,B类村产生6个红榜6个黑榜,农村管区共产生10个红榜、10个黑榜。

  6月25日,街道主要领导带队,查看此次人居环境擂台赛中的15个黑榜村,重点检查村庄环境整治与基础提升,从15个黑榜村内评出5个进步村。(通讯员:李丽园)

  红榜

  A类村

  1、东豆山村

  2、无盐村

  B类村

  1、石马村

  2、西孟村

  3、大井村

  4、吴庄村

  5、牌子村

  6、望村

  C类村

  1、营子村

  2、东海子村

  黑榜

  A类村

  1、前路口村

  2、孟寨村

  B类村

  1、毛庄村

  2、北城子村

  3、小河村

  4、顾村

  5、栾庄村

  6、后路口村

  C类村

  1、西官屯村

  2、董庄村

  进步奖

  1、前路口(A类村)

  2、孟寨村(A类村)

  3、小河村(B类村)

  4、韩庄村(城区)

  5、北城子村(B类村)

 
关键词: 东平街道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