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梯门镇南李庄加强党组织建设

   2022-07-04 鲁网37

  组织振兴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和关键,也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保障,为加强乡村党组织建设,提升村党组织凝聚力,梯门镇南李庄举办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梯门镇南李庄加强党组织建设

  榜样模范有力量,做客他乡学经验

  6月29日上午,在村党支部书记与第一书记带领下,南李庄村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村民代表一行十人来到东平县接山镇后口头村,学习村庄建设与发展经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派后口头村第一书记朱晓波对前来参观的大家表示热烈欢迎,并作为向导带领大家在村中参观,详细介绍了村庄发展现状以及日后的规划方案。参观结束后,南李庄村第一书记董立强与村党支部书记张延广就基层党建、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问题同朱晓波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

梯门镇南李庄加强党组织建设

  红色基地旗飘扬,现场参观长精神

  结束后口头村的学习交流,南李庄村一行十三人来到接山镇山神庙村红色教育基地,通过实景参观的方式坚定大家的理想信念。作为80年前的陆房战役八路军115师东进支队后方医院所在地的山神庙村,如今已成为东平县著名的红色教具基地,村中后方医院的遗址向后来者讲述着那段峥嵘岁月。在活动现场,第一书记董立强作为领誓人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梯门镇南李庄加强党组织建设

  争当先锋做表率,党会学习聚合力

  在外的参观学习结束后,南李庄村党支部书记张延广在村中召集村内党员召开六月份主题党会。外出参观的党员代表畅谈今日参观学习的感想,提出自己关于村庄建设的思路,并在会中做出“争当先锋,敢想敢拼”的表态。村书记张延广与第一书记董立强先后做总结发言,感谢各位党员同志对村内日常工作的支持,并对下一步如何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与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动作用提出建设性意见。

梯门镇南李庄加强党组织建设

  节日来临送温暖,一枝一叶总关情

  为体现组织对各位党员的关怀。南李庄村第一书记董立强为村内的党员同志及疫情期间参与防控值守工作的模范村干部积极筹措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资,会同村书记与驻村选调生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物上门”,传达组织对他们的关爱,了解老党员的生活起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是更好凝聚村级党组织合力,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方式,也为村庄下一步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借鉴。

 
关键词: 梯门镇 南李庄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