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2021“感动东平”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2022-07-19 东平县融媒体中心252

  7月18日晚,2021“感动东平”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暨“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东平”2022年度全县消夏广场文艺汇演在县博物馆广场举行。

  县领导马焕军、张立国、刘向军、李便宁、吴同春、乔强出席活动并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2021“感动东平”年度人物评选、表彰活动,在历时4个月的时间里,通过宣传发动、推荐申报、评委初评、网络投票、评委评选等环节,在全县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大批先进模范和身边好人中,评选出10个“感动东平”年度人物个人和团体,10个“感动东平”年度人物提名奖个人和团体。

  这份“感动”与“致敬”穿越东平大地

  这些发光发热的名字

  书写了东平人的年度精神史诗

  感动东平

  是一曲道德赞歌

  是一篇精神史诗

  更是一年一度的心灵收成

  因感动而聚 为温暖而来

  邀您共同走进

  2021“感动东平”年度人物

  感受令人震撼的精神力量

2021感动东平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县委书记马焕军颁奖

  县交通运输局退休干部张新泉:

  百年树人,善行无疆。您耄耋之年,身穿粗布衣,手捧糙米饭,本可衣食无忧,安享晚年,为了乡村教育,倾囊捐赠10万巨款,以人间大爱呼唤真情,倡树德善,凝聚力量。人民的敬意,是您一生最美的勋章。

  梯门镇东瓦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兴宝:

  为了大地的丰收,百姓的期盼,您牢记初心使命,舍“小家”顾“大家”,忘“小我”成“大我”,带领群众发展果蔬产业,集体经济实现零到300万的跨越,谱写了一曲忠诚担当、务实为民、拼搏进取、催人奋进的时代赞歌。

2021感动东平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县政协主席张立国颁奖

  东平县然尔谷乡村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旧县乡王古店五村村委委员、妇联主席潘婷:

  你从城里回来,再也不想离开,像一粒种子,深深地埋进这片多情的土地,种下乡亲们脱贫致富的梦想,汗水,挥洒成荒山的新装,泪水,流淌着誓言的力量,柔软的肩膀,挺立成倔强的山梁,无悔的人生,让青春永远绽放。

  东平苏骏驾校法人、校长苏军:

  您投身军营,锻造一身铁骨;退伍返乡,成就一番事业。时光流转,初心不忘,以善行义举引领社会风尚,慰问老兵、义务植树、捐资助学、抗洪抢险、助力高考、支援灾区,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您的身影,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老兵不老,山高水长!

2021感动东平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县委副书记刘向军颁奖

  县实验中学教师杜辉:

  书山有路,您是开拓者;学海无涯,您是领航人。您城里乡下奔波,白天黑夜忙碌,成绩落后者您上门辅导,行动不便者您背着上楼,与学生交朋友,把学生当亲人,爱心与奉献,像鲜花一样绽放,责任与担当,是坚定不变的信仰,在平凡的岗位上,铸就了“人类灵魂工程师”的光辉形象。

  县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部部长李启平:

  您不畏严寒酷暑,不怕山高路远,为引进一个个项目,日夜奔波风雨兼程,用真诚真情换来客商的舒心;用正义勇气和胆识换来客商的安心;用捍卫发展环境的金品牌赢得客商的倾心;您十余年如一日,跑项目、抓服务,以百折不挠的毅力,倾心打造这片投资的热土;30多个项目从签订协议到投产落地,这成功的背后,是人格的魅力,是信仰的力量,更是推进高质量跨越发展的责任担当。

  老湖镇中心卫生院外科医生高军:

  没有与生俱来的英雄,忠诚让您冲到一线;没有百毒不侵的身体,担当让您无畏危险。疫情就是冲锋号,从非典到新冠肺炎,一场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您总是主动请缨、从不缺席,与病毒鏖战,您逆行的背影就是最美的风景。

2021感动东平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便宁颁奖

  县财政局预算科科长齐广娟:

  您细心如针,责任如线,一针一线把全县收支账目织成财政大单。您锐意改革,科学预算,成功创建预算制度改革试点先进县。您爱岗敬业,初心如磐,赢得上级肯定,嘉奖连连。一串串枯燥的财政数字,蕴含着您的无私奉献,映射全县高质量发展的行稳致远。

  沙河站镇西杨楼红马甲志愿服务团队: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一群事业有成不忘回报家乡“红马甲”,活跃在街头巷尾,照顾孤寡老人、扶持困难群众、关爱留守儿童、资助乡村振兴,春去春回的爱心接力,不离不弃的守望相助,把温情传递,让德善延续,你们犹如一团火焰,温暖着家乡,也像一面旗帜,飘扬在乡村。

  东平街道于寺村村民陈士香:

  您十年如一日,伺奉婆婆,赡养堂叔、抚育堂弟,无畏生活的困厄,默默奉献,劳而无怨,用柔弱的双肩挑起家庭的重担,用人间至爱,诠释血脉相连的道义,用人间至诚,印证休戚与共的誓言。

2021感动东平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县领导吴同春、乔强颁奖

  2021“感动东平”年度人物最佳提名奖

  赵言静 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科副主任

  阮春祥 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教导员

  杨周勇 县水利建设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县水利建筑安装公司经理、党支部副书记

  李淑红 山东九鑫日用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

  郑善猛 新东岳集团外三车间硫化工人

  张作彬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程建设科科长

  张传晶 县信访局一级主任科员

  贾  倩 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未检办负责人

  李渊德、刘德勇 东平县第三实验小学教师

  孙  超 县发改局规划区域发展科科长

  万众瞩目的2021“感动东平”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掀起“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东平”

  2022年度全县消夏广场

  文艺汇演新高潮

2021感动东平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极不平凡的2021年

  一个个义无反顾的身影

  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

  书写了东平人的年度精神史诗

  精准定位 悉心挑选

  以“感动东平”人物为蓝本

  展现出特殊一年中

  无处不在、荡气回肠的东平力量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今日东平,正以新的使命担当,向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迈进;

  黄河岸边、东平湖畔的东平儿女“登高望远、奋力争先” ,展现东平担当,作出东平贡献。

  航程再启,天高水阔。风正帆悬,行稳致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东平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关键词: 马焕军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