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政协视察全县防汛准备工作

   2022-08-03 东平县政协75

  8月2日,县政协视察全县防汛准备工作。县政协主席张立国,副主席李生广、李元申、吴绪季、孟光、仲光亮,秘书长范思安参加视察。副县长肖娟陪同活动。

东平县政协视察全县防汛准备工作

东平县政协视察全县防汛准备工作

  视察组先后到西山路北段雨污分流项目施工现场、稻屯洼跃进河、州城街道防汛物资储备仓库、东平湖洪水南排工程、戴庙镇防汛物资储备仓库、戴庙镇金山坝、庞口闸防倒灌闸、姜沟控导、旧县乡防汛物资储备仓库,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全面了解防汛工作准备情况等。

东平县政协视察全县防汛准备工作

东平县政协视察全县防汛准备工作

  就做好今年防汛工作,张立国强调,要高度警觉真重视,始终绷紧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这根弦,保持清醒认识,高度警觉防汛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消除麻痹思想,克服侥幸心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突出重点强措施,坚持科学防控、建防并举、安全第一,未雨绸缪,周密部署,强化物资储备、队伍建设、隐患整治和预案完善,注重演练,主动防范,确保万无一失。要落实责任严纪律,切实把防汛责任落实到每一项工程、每一处险工险段、每一个责任人员,贯穿到抢险救灾的各个环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在县防指的统一领导下,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整个防汛工作有序、协调、高效;要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性,严格执行防汛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实行24小时值班,确保各类信息畅通,应急事项迅速处理,全面做好防大汛抗大灾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会上,肖娟汇报全县防汛准备工作情况。李生广主持会议。

 
关键词: 东平县政协 东平湖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