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梯门镇:“露天党委”进田间 贴心服务有温度

   2022-08-05 东平县融媒体中心10

  今年,梯门镇以东瓦庄果蔬康生态产业园为核心,规划建设万亩高效农业产业示范园。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梯门镇成立高效农业产业示范园区党委,将相关部门、种植大户、资本投资方纳入其中,立足农户需要和产业需求提供精准化服务。

梯门镇:“露天党委”进田间 贴心服务有温度

  园区党委下设七个党支部,结合产前、产中、产后三个阶段,从土地流转、物资保障、技术支撑、金融服务、劳务保障、市场销售等各个方面开展360度全方位服务。

  为服务支持高效农业产业发展,园区党委还从外地聘请农技专家,对大棚建设和果蔬种植开展技术指导,帮助种植户解决燃眉之急。

梯门镇:“露天党委”进田间 贴心服务有温度

  高效农业产业示范园区党委成立以来,七个党支部在实体化工作中不断优化工作方式方法,引导农户投身高效农业发展热潮,在黄土地上种出更香甜的瓜果、更新鲜的蔬菜,耕耘增收致富的梦想。

  下一步,高效农业示范园区党委将深入探索“露天党委”运行模式,紧密结合种植大户的需求,深入田间地头,靠上抓服务,强力推进特色农业产业发展。

  短评:锻造“沉下去”的工作作风

梯门镇:“露天党委”进田间 贴心服务有温度

  发展特色农业的初衷就是富民。群众不参与,一切等于零。

  推动特色农业的全面起势,首先要把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调动起来、激发出来。这就要求我们不断锻造“沉下去”的工作作风,心贴心了解群众的所思所虑、所愁所盼,实打实急其所急、解其所困,不仅在政策上倾斜支持,更要超前解决好“种什么”“怎么种”“如何销”的问题,从根本上解除群众的后顾之忧。

梯门镇:“露天党委”进田间 贴心服务有温度

  梯门镇高效农业示范园区“露天党委”运行模式接地气、有温度,在服务保障特色农业发展方面无疑为我们做出了有益探索。

 
关键词: 梯门镇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