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代英富:泰东高速征地拆迁难 化解矛盾走在前

   2022-08-17 东平网230

  泰安至东平高速公路(以下简称泰东高速),是山东省 “九纵五横一环七射多连”高速公路布局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起点位于肥城市桃园镇张里庄北的青兰高速,终点顺接泰安港老湖作业区疏港公路。

代英富:泰东高速征地拆迁难 化解矛盾走在前

  泰东高速在老湖镇境内长达9公里,涉及15个村庄。周林村内长约2公里,需征地143亩,涉及18户村民住宅拆迁,115户耕地占地清偿, 430余座坟墓迁移。其中坟墓迁移已于2021年完成,2022年2月开始住宅拆迁和耕地清偿等工作。

代英富:泰东高速征地拆迁难 化解矛盾走在前

  工作初期,村民普遍存在不愿拆迁的负面情绪,面对拆迁工作量大、时间紧、任务重、形式复杂的实际情况,第一书记代英富同村两委成员一道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将问题分门别类,逐个化解:一是对于村民合理的诉求,多次协调邀请拆迁补偿评估公司来村重新评估,以保证村民的根本利益;二是对补偿标准无异议、但对老房有深厚感情的村民,多次上门耐心劝导,同时通过亲朋好友做通思想工作;三是对于超出政策补偿标准、谋求额外利益的村民,是村两委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在镇委镇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配合相关部门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四是采取激励措施,对能主动签订拆迁补偿协议的村民进行资金奖励,有效推动了工作进展。

代英富:泰东高速征地拆迁难 化解矛盾走在前

代英富:泰东高速征地拆迁难 化解矛盾走在前

  周林村拆迁工作已胜利完成,作为推进泰东高速项目建设贡献突出两个村庄之一,受到镇委镇政府的通报表扬。目前泰东高速项目施工如火如荼,进展顺利。

  下步,第一书记将与村两委再接再厉,协调解决好村民投诉的夜间施工噪音、施工粉尘、田间道路阻断等后续问题,维护村民合法权益,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同时通过项目为村民争取临时工作岗位,造福百姓。

 
关键词: 老湖镇 泰东高速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