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举行2022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2022-09-06 东平县教育和体育局219

  又是一年春华秋实,又是一年桃李芬芳。9月5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县举行2022年教师节庆祝大会,表扬奖励教书育人特殊贡献单位、突出贡献个人、优秀校长(园长)、优秀教师。县委书记马焕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立勇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锋,县委副书记李祥印(挂职)、刘向军及部分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东平县举行2022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马焕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及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扬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东平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在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东平教育已经成为“上级放心的教育、人民满意的教育、领导支持的教育、全民参与的教育”。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工程,教育投入不断加大,教育布局不断优化,教育质量不断提升,教师队伍不断加强,教育瓶颈不断破解。

  马焕军指出,东平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人杰地灵、名人辈出,是文化之乡、文风之地。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围绕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依令而行、全力冲刺、强力攻坚,铁军形象逐步树立、效应逐步释放,“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敢想、敢干、敢担当”“不怕困难、不怕得罪人”的“三敢两不怕”工作理念在东平蔚然成风,新型工业化、项目建设、特色农业发展等发生巨大、深刻、本质的变化,实现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马焕军强调,今年教师节的庆祝主题是:“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全体教师要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做责任之师、表率之师、博学之师、敬业之师,兢兢业业教书,勤勤恳恳育人;各级校长要当人民满意的校长,以校为家、以校为念、真有所长,做教育思想的引领者、教学教研的指导者、教师成长的促进者、管理艺术的探索者。

  马焕军强调,要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教育、关心老师,继续加大教育投入,把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建设教育强县作为教育发展的主旋律。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着力保障教师工资,提高教师福利,维护教师权益,落实惠师政策,营造有利于教师成长进步的良好环境。要强化舆论引导,大力宣传教师、宣传教育,动员全社会热心支持教育、全民参与教育。

  会上,县委副书记刘向军宣读了《中共东平县委、东平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县教体局、县高级中学、县明湖中学嘉奖的通报》、《中共东平县委、东平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教育工作情况的通报》;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颁了奖;受表扬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作了发言。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