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外卖小哥酒驾被查!扣12分罚款1000元

   2022-09-29 东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72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句话相信每个驾驶员都听过,其实这一点并不难,绝大多数驾驶员都能够做到,但总有些人明知是违法,却偏要酒后驾车。近日,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就查获了一名特殊的酒驾人员——外卖小哥。

东平外卖小哥酒驾被查!扣12分罚款1000元

  9月26日21时许,东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在佛山街路段开展酒驾醉驾治理行动时,依法对一辆普通二轮摩托车进行例行检查,发现驾驶员王某有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嫌疑。执勤民警立即将车辆拦停并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其结果为28mg/100ml,达到了饮酒驾驶机动车的标准。经过民警进一步询问得知,驾驶员王某是一名外卖骑手,驾驶的还是送餐车辆,当天中午喝了一杯白酒,以为酒已经消化得差不多了,便驾车侥幸上路。

  依据相关法律规定,民警依法对驾驶员王某作出了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