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喜迎二十大•东平博物馆国庆社教活动报名开始

   2022-09-29 东平博物馆97

  在这秋风送爽,花果飘香的季节里,我们即将迎来祖国妈妈73岁的生日。为了培养小朋友们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让孩子们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东平县博物馆将举办“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我为祖国献份礼”国庆主题社教活动。

  活动时间

  10月3日(星期三)上午

  活动地点

  东平县博物馆

  活动内容

  1、介绍国庆节相关知识

  2、纽扣画手工制作

  报名方式

  请在10月1日之前拨打

  报名电话:0538-2092097(8:30-11:30;14:30-18:00)

  注意事项

  1、报名人数:15个家庭(每个家庭1个孩子1个家长);

  2、参加活动年龄:6-14岁;

  3、进馆游客需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检查,持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并测温和全程配戴口罩。

 
关键词: 东平博物馆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