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县妇联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7 东平县妇联45

  10月16日上午,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东平县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东平县妇联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大家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总书记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东平县妇联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下步,县妇联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传达学习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多维度多角度开展宣传工作,切实用二十大精神统一起全县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的思想共识,凝聚起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半边天”力量。全心全意服务妇女儿童,砥砺奋进、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提高履职尽责效能,推动全县妇女儿童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关键词: 东平县妇联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