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泰东高速公路建设累计完成投资14亿元

   2022-11-09 东平县人民政府18

  近日,泰东高速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地推进中,建设者们与时间赛跑,抢抓施工黄金期,各施工作业面全面展开、进度喜人,全力以赴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在梯门镇泰东高速公路第二标段施工现场,机声隆隆、人来车往,平整路基、施打桩基、钢筋吊装等施工作业同步开展,各项建设任务按计划快速稳步推进。

  泰东高速公路二标段项目负责人 杨目然:“配齐施工资源,抓住施工有利季节,投入吊车、挖掘机、推土机、运输车辆等机械设备1000余台套,加快路基施工进度,截至目前,已完成土石方150余万方,桥涵63处。”

  跨105国道立交桥现浇梁施工是泰东高速一标段的工程重点。项目现场车流量大,施工难度大。面对重重困难,施工方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多工序同步施工、平行作业,全力以赴确保工程进度。

  泰东高速一标段项目副经理 徐新阳:“现在我们这个桥有钢筋工35人,模板工40人,合计75人正在施工作业。正值施工黄金期,我们加大人员、机械设备投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安全保质保量,精心组织,大干快上,力争完成本年度的生产目标。”

  截至目前,泰东高速项目各标段施工正有力有序推进中,全面掀起大干热潮。已完成路基挖方199万方、路基填筑222万方,完成桥梁桩1000根、墩柱224个、涵洞87个、梁板预制753片,累计完成投资14亿元。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