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关于部分交通技术监控设备位置的公告

   2022-11-11 东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66

  根据上级统一规划,我县国省道名称及里程发生了变化。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等法律、法规之规定,东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现对以下监控设备位置予以公示,将对有关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序号
设备管理部门

设备具体

位置

设备类型

1

东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G220国道349KM+740M

(原G220国道347KM+400M)

闯红灯设备+卡口设备

2

东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G220国道335KM+800M

(原G220国道332KM+900M)

测速取证设备+卡口设备

3

东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G220国道339KM+260M

(原G220国道338KM+200M)

测速取证设备+卡口设备

4

东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G220国道345KM+300M

(原G220国道343KM+100M)

测速取证设备+卡口设备

5

东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G220国道363KM+202M

(原G220国道360KM+900M)

测速取证设备+卡口设备

6

东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G220国道368KM+922M

(原G220国道366KM+700M)

测速取证设备+卡口设备

7

东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G220国道366KM+680M

(原G220国道363KM+600M)

闯红灯设备+卡口设备

8

东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S326省道87KM+338M

(原S331省道86KM+600M)

卡口设备

抓拍地域范围及抓拍违法行为

闯红灯

设备

设置地点路口上的 “不按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信号灯路口越停车线停车”、“逆向行驶”、  “违反禁止标线指示”、“违反信号灯规定”等违法行为。

测速取证设备

区间路段内通行车辆的“驾驶中型以上载客汽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以外的其他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以外的道路超速10%以上不足20%”、“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以外的其他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以外超速20%以上不足30%”、“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以外的其他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以外超速30%以上不足50%”、“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以外的其他机动车在高速公路超速50%以上”、“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以外的其他机动车高速公路外超速50%以上不足70%”、“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以外的其他机动车高速公路外超速70%以上不足100%”、“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以外的其他机动车高速公路外超速100%以上”等超速类违法行为。

卡口设备

设置地点半径100米路段上的“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驾车接拨手持电话”、“逆向行驶”、 “违反禁止标线指示”、“未按规定系安全带的”等违法行为。 


东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11月11日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