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马焕军调研县城南线水系治理工作

   2022-12-06 东平县人民政府16

  12月5日,县委书记马焕军调研县城南线水系治理工作。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理念,加快水系治理工程进度,做优水生态、扮靓水环境,推动城市面貌、品质、功能实现新提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东平县政协主席张立国参加活动。

  马焕军沿城南水系治理现场步行,一路上边走边看,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当前水系治理进度,并针对存在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他强调,水系治理改造是事关城市形象提升和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工程。要坚持高效节约的水系治理理念,充分发挥水系建设的整体效应,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要统筹经济效益和观赏效果,尽可能保持河道原有形态和环境,本着“因地制宜、宜树则树”的原则,合理布局绿化资源,确保苗木存活率,实现河道生态与人文环境的互相协调、相得益彰。要全面加快治理工程进度,抢抓施工有利时机,合理调配各类资源,科学有序组织施工,严格质量安全监管,确保工程如期完工达效。要树牢系统观念一体推进,坚持水系、绿化、生态保护一体规划、同步进行,统筹协调好建设中水系连通、城市防洪排涝、水系景观以及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等问题,着力实现景观提升、生态修复、防汛除涝等综合效益,全面改善水生态环境,提升城市景观形象。

 
关键词: 马焕军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