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县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动员大会召开

   2023-02-03 东平市场监督管理局73

  2月3日,东平县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动员大会召开。东平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贾思恩主持会议,县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东平县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动员大会召开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利宣读《东平县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方案》,东平街道东平县公安局、东平县农业农村局、东平县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就创建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东平县副县长郭东

  郭东指出,深入开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对于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水平,确保广大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助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一项政治任务,是民生所需、发展所需,要树牢“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通过开展示范城市创建,不断加大问题整改力度,倒逼食品产业转型升级,以“创”提升、以“创”强县,提升食品安全行业整体标准,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营造良好环境。

  郭东强调,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按照《创建工作方案》的要求,坚持以“六大治理体系”为支撑,大力推进“六项保障工程”,积极开展“六类突出问题治理行动”,坚决守牢“五条红线”,全面达到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标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一场攻坚战、系统战、持久战。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东平县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动员大会召开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迅速动员、抓紧行动,全力以赴投入到创建工作中来,要党政同责,推动创建工作再聚焦,全面推动分层分级工作,健全分层分级包保责任机制,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要强化领导,推动创建责任再压实;要聚焦问题,推动创建工作再提升;要持续督导,推动创建任务再落实。要全面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食品安全幸福指数,让“食安东平”成为新的亮丽名片,为全市创建国家级食品安全城市做出“东平贡献”。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