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健康食品产业园山东宸硕食品有限公司产品招商会圆满举办

   2023-08-28 东平经济开发区149

  8月27日,东平健康食品产业园山东宸硕食品有限公司产品招商会在东平县经济开发区成功举办。东平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县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孙培文出席并致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长东,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东原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通,县商务局、行政审批服务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及东原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山东宸硕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及客户代表、意向客户代表等160余人参与此次会议。

东平健康食品产业园山东宸硕食品有限公司产品招商会圆满举办

  孙培文在致辞中表示,东平县正在大力实施30万亩设施农业、30万亩生态渔业“双30”战略,具有良好的营商环境。诚挚邀请各企业家和热心人士到东平县投资置业,将始终以最好服务、最优政策、最佳保障,全力护航项目落地,当好企业家创新创业的“最佳合伙人”,共同推进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赵通对经济开发区现代食品产业园进行宣传推介,让外地商客全面了解经现代食品产业园投资建设情况及营商环境。赵通表示,希望各位来宾以此次招商会为契机,强化沟通、深化合作,实现共赢。经济开发区将竭尽全力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优服务,持续推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山东宸硕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伦刚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与未来战略规划,并展示了“帝道一品鲜”、“芳瑜”等鸡精系列产品。据了解,山东宸硕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多功能调味料、鸡精企业,拥有先进的鸡精生产流水线和优质的生产设备与检验仪器,年可生产上等鸡精5000余吨。其精准的产品策略展现了宸硕食品的雄厚实力与广阔发展前景,展示了宸硕食品打造好产品的初心与坚持,获得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吸引了许多企业代表、客商现场签约。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山东宸硕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现场。(通讯员:刘雪晗)

 
关键词: 东平经济开发区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