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县举办2023年第八期东原讲坛

   2023-09-14 东平县人民政府21

  9月11日,东平县举办2023年第八期东原讲坛(年轻干部专题),动员全县年轻干部坚守初心,鼓足干劲,不负韶华,勇毅前行,以朝气蓬勃的精神、昂扬向上的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为全县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东平县委书记马焕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张立国,县委副书记(挂职)李祥印,县委副书记刘向军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马焕军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年轻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各自的岗位上,任劳任怨、竭尽所能、倾尽全力,充分发挥了“开路先锋、热血尖兵、冲锋主力”的模范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马焕军强调,广大年轻干部要始终牢记“自己是组织的人”,坚定政治信仰,对党绝对忠诚,以“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信心决心坚决贯彻执行好县委作出的决策部署,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要干一行、爱一行,爱岗敬业不抱怨,充满干劲不懈怠,吃苦耐劳讲奉献,始终保持工作激情和斗志,把吃苦奉献作为一种阅历、境界,时时、处处都体现年轻干部阳光向上、斗志昂扬的精气神。要放大格局,树立家国情怀,胸怀“国之大者”,立志干大事、立大功、创大业,将个人抱负融入全县发展大局。要保持学习,勤学善思、勇于探索、敢于实践,聚焦全县重点工作,主动深入一线,真入户、真交流、真走访,多调查、多思考、多总结,用新思路、新举措,不断推动工作创新发展。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敢想、敢干、敢担当,敢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主动到急难险重任务一线,经风雨、壮筋骨、增才干,始终保持“不服气”的劲头,坚持原则、坚守底线,创先争优、事争一流。

  马焕军强调,年轻干部要牢记“行百里者半九十”,珍惜时间、提高效率,雷厉风行、立刻执行,坚定不移跟随县委战略部署,锲而不舍、自我加压、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为全县发展加油助力、增光添彩。要懂得感恩,树牢“东平是我家,我爱我家,我爱东平”的主人翁意识,时刻谨记“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要慎终如始守底线,敬畏组织纪律与规矩、信任与监督、教育与培养,自觉加强道德修养和品行砥砺,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守好纪律规矩、夯实廉政之基。

  刘向军主持会议。

  会上,8位年轻同志立足本职工作和成长经历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关键词: 东原讲坛 马焕军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