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县人民政府致全县环卫工作者的一封信

   2023-10-26 东平县人民政府8

全县城乡环卫工人朋友们:

  人间最美是金秋,山川锦绣入画图。在这个菊黄鱼肥、稻谷满仓的十月,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九届山东省环卫工人节。在此,县委、县政府向全县环卫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我县环卫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和环卫工人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近年来,我县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人居环境日益改善,城乡品位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显著提高,这一切都凝结着广大环卫工人朋友们的心血和汗水。你们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行业精神,栉风沐雨、坚守岗位,用辛勤的汗水、勤劳的双手净化了东平县城市乡村的大街小巷,营造了整洁优美的环境秩序,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我县国家卫生城市顺利通过复审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重大节庆活动、重要景区景点,披星戴月、无惧风雨,战严寒、斗酷暑,为彰显东平形象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广大城乡居民的赞誉和全社会的尊重,你们无愧于“城市美容师”的光荣称号,全县人民感谢你们!

  当前,东平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县委、县政府抢抓国家“黄河战略”机遇,和全县干部群众一道,攻坚克难、奋发作为,为推进“生态立县、产业兴县、绿色发展”,实现“富民强县”的发展蓝图,正在进行艰苦而卓绝的努力。今年,我县在持续深化全国卫生城市创建的同时,即将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这迫切需要环卫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迫切需要广大环卫职工更加辛苦的辛勤付出。

  东平是我家,建设靠大家。希望全县广大环卫工人继续弘扬主人翁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继续保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新时代环卫工人精神风貌,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更大的成绩!县委、县政府将用心用情、竭尽所能为环卫工人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更牢的社会保障。同时,希望社会各界和全县人民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环卫事业,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感恩环卫工人付出,推动形成全民共谋、共建、共管、共评、共享的良好局面,携手共建美丽家园。

  最后,祝全县广大环卫工人朋友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东平县委

  东平县人民政府

  2023年10月26日

 
关键词: 东平县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