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沙河站镇:加强农业技术指导 做好果蔬抗寒防冻工作

   2023-11-07 沙河站镇人民政府7

  为防止低温霜冻对农作物带来不利影响,确保沙河站镇设施农业产业安全、高效发展,近日,沙河站镇设施农业专班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产业园做好果蔬防寒抗冻工作,及时组织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指导做好蔬菜防寒抗冻工作,确保最大程度降低设施农业产业的生产损失。

沙河站镇:加强农业技术指导 做好果蔬抗寒防冻工作

  每到一处果蔬产业园,产业片区党委成员及技术人员都仔细查看作物的生长情况,针对果蔬的生长特点,与产业园负责人沟通交流,讲授防寒抗冻相关知识和措施,并发放宣传单,现场指导加固大棚蔬菜严控大棚温度;指导露地蔬菜要适时盖膜、加强排水、及时采收,做好作物的防寒抗冻工作,确保农作物安全度过。

  今年以来,沙河站镇聚焦设施农业发展大局,先后成立设施农业建设、服务专班,实行“1+1+2”服务保障机制。各服务保障工作队每天下沉包保片区,掌握大棚建设的进度、商量大棚建设的细节、解决水电路等问题。同时,帮助种植户在技术员的指导下选品种、盯种植、盯管理。全盘谋划,协调联动、合力攻坚,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运行机制。

  下一步,沙河站镇将持续加大设施农业服务力度,统筹做好种植、管理、销售各个环节,稳步推进设施农业高质量发展,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

 
关键词: 沙河站镇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