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县政协视察全县重点项目、重点产业发展情况

   2023-11-15 东平县政协45

  11月14日下午,东平县政协主席张立国带队视察全县重点项目、重点产业发展情况。副主席李生广、孟光、仲光亮,秘书长范思安参加视察,副县长肖娟陪同活动。

  现场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山东能源泰安公铁水联运物流园、丰茂农场、陇东—山东±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蔬菜交易市场、白佛山景观提升工程、县医疗中心、州城街道状元湖等项目现场,通过现场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介绍,全面了解全县重点项目、重点产业推进情况。同时,摸清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东平县政协视察全县重点项目、重点产业发展情况

东平县政协视察全县重点项目、重点产业发展情况

  召开座谈会

  张立国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和“硬支撑”,是稳预期、强信心、优质量、促发展的“主抓手”。各乡镇(街道)、职能部门和项目实施单位要提升站位,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逐项定方向、定进度,高标准、高水平、高效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压实责任,全力守好安全底线。建立健全安全生产体制机制,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树牢精品意识,下足“绣花”功夫,做足精细文章,着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张立国强调,要研究政策,科学谋划重点项目。紧盯上级政策导向、规划指向和资金投向,抢抓黄河重大国家战略等重大机遇,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抓好项目储备,注重包装策划,力争获得更多政策扶持。要优化服务,着力强化要素保障。持续转变作风,强化服务职能,加强协调配合,创新管理,优化流程,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努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广大政协委员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履职实践,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建言献策,加强宣传推介,积极参与和支持全县重点项目建设。

东平县政协视察全县重点项目、重点产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肖娟介绍了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总体情况;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李生广主持会议。

 
关键词: 东平县政协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