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人民法院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2024-04-02 东平县委巡察办19

  4月2日,十五届东平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雷讲话。会上宣布了十五届县委第五轮巡察组长、副组长授权名单和任务分工,部署第五轮巡察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二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持续推动我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让巡察真正成为党内监督的“前哨”、发现问题的“尖兵”、从严治党的“利剑”。会议要求,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要紧紧围绕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全县深化基层治理不良现象专项整治、金山坝以西居民外迁工程等全县重点工作开展。要聚焦巡察监督重点,针对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灵活采取多种方式,高质量开展巡察工作。要汇聚整体合力,增强巡察监督效果。要强化自身建设,打造过硬巡察队伍,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本轮巡察工作,为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和“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东平片区”提供坚强保障,向县委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县委第五轮巡察共安排四个巡察组,对东平街道彭集街道沙河站镇接山镇等4个乡镇(街道)党(工)委,县发改局、县科技局、县工信局、县住建局、县文旅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等8个县直部门党组,东平街道、彭集街道、沙河站镇、银山镇、接山镇等5个乡镇(街道)的185个行政村开展常规巡察;对戴庙镇、银山镇等2个乡镇16个行政村开展巡察“回头看”,现场巡察时间3个月。同步对县工信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4个县直部门和东平街道,接山镇2个乡镇(街道)开展巡审联动。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县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组全体成员,县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工负责人和巡察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东平县委第五轮巡察任务授权及分工

  一、东平县委第一巡察组

  组长:黄相珍,副组长:展飞、韩桂云(审计组)、郑龙强(不驻组)

  巡察单位:县发改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接山镇党委及所辖40个行政村。

  举报电话:13563817001

  邮政信箱:东平巡察专用邮政001信箱中共东平县委第一巡察组

  举报电子邮箱:dpxwxcz01@163.com

  二、东平县委第二巡察组

  组长:栗文华,副组长:陆书志、孔庆军、高庆(审计组)、徐来滨(不驻组)

  巡察单位:县工信局、县文旅局党组,沙河站镇党委及所辖52个行政村。

  举报电话:18553823400

  邮政信箱:东平巡察专用邮政001信箱中共东平县委第二巡察组

  举报电子邮箱:dpxwxcz02@163.com

  三、东平县委第三巡察组

  组长:井娓娓,副组长:樊仁海、纪晶(审计组)、孔勇(不驻组)

  巡察单位:县科技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彭集街道(滨河新区管委)党工委及所辖41个行政村,对戴庙镇涉及金山坝以西居民外迁工程的沈楼村、后吕庄村等14个行政村开展巡察“回头看”。

  举报电话:13563817003

  邮政信箱:东平巡察专用邮政001信箱中共东平县委第三巡察组

  举报电子邮箱:dpxwxcz03@163.com

  四、东平县委第四巡察组

  组长:郑兴福,副组长:钟彦、牛升安(审计组)、张阳(不驻组)

  巡察单位:县住建局党组,东平街道党工委及所辖30个行政村、银山镇党委所辖22个行政村(含涉及金山坝以西居民外迁工程的11个行政村),对涉及金山坝以西居民外迁工程的银山镇昆山村、徐庄村等2个行政村开展巡察“回头看”。

  举报电话:15253899004

  邮政信箱:东平巡察专用邮政001信箱中共东平县委第四巡察组

  举报电子邮箱:xcdsz04@163.com

 
关键词: 东平县委巡察办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