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电视台  东平拍客  东平广播电视台  东平新闻  东平视频  东平湖  东平文旅集团  东平人民广播电台 
标签: 东平湖    专辑: 东平湖 2023-04-09 50

  《东平湖之歌》

  郭云策词 井维玲曲 黄雅萍演唱

  万顷碧波青山绕,

  英俊潇洒气自豪。

  大度能容天下水,

  心宽任由云霞飘。

  荷花朵朵迎客笑,

  芦苇青青鸟来巢。

  自古美誉小洞庭,

  诗人墨客留风骚。

  水天连,云烟消;

  千帆竞,歌如潮。

  你看她襟怀多宽广,

  腹藏乾坤有大道。

  左手牵来长江浪,

  右手抚平黄河涛。

  闸坝座座挽江河,

  彩虹道道接云霄。

  汇聚清流灌良田,

  危难时刻作安保。

  胸怀博大敢担当,

  光荣和梦想一肩挑。

  星空阔,月华照;

  湖山秀,朝辉耀。

  你看那景色多壮丽,

  万方来仪拇指翘!

  啊,东平湖,

  美丽的东平湖,

  这里是我家乡。

  啊,东平湖,

  壮丽的东平湖,

  这里是我家乡,

  愿她豪情长在梦长好。

  郭云策,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曾任泰安市作家协会第一、二、三届副主席,现任第四届顾问。作品多次获全国和省市文学奖。

  井维玲,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作品多次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每周一歌”栏目和央视官网播出;在全国歌曲创作比赛中获金奖;曾为著名导演赵焕章执导的电视剧创作主题歌。

  黄雅萍,著名军旅歌唱家,中国音协会员,中国音协考级评委。曾荣获全军第八届文艺会演演唱大奖、多次荣获山东省声乐大赛民族唱法一等奖。中央电视台为其拍摄了mtv《日子里都是好福气》,并在各大电视台连续播放,受到各界好评。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推荐东平传媒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