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致东平县政府采购供应商的一封信

   2020-11-09 东平县财政局233

  致政府采购供应商的一封信

尊敬的供应商朋友:

您好!

  欢迎您参与东平县政府采购活动!感谢您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

  为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切实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东平县财政局发挥政府采购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功能,积极推进我县政府采购合同融资工作。

  政府采购合同融资,是指中标供应商凭借政府采购合同向金融机构申请融资,金融机构为其提供不超过政府采购合同金额贷款的融资模式。合同融资减少了抵押、担保、评估等融资中间环节,是政银企三方共赢的融资模式创新。

  合同融资坚持“财政引导、机构主办、企业自愿、市场操作”原则。您可以自主决定是否享受政府采购合同融资政策,自愿选择合作融资服务机构,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干预金融机构与供应商之间的合同融资业务。东平县财政局将本着“服务为先”的理念,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提高融资服务效率,同时引导融资服务机构简化审批程序,依法合规在融资审查、利率优惠等方面给予支持,降低中小微企业融资成本。

  如您有意向享受政府采购合同融资政策,请登陆“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网址: https: / / www.crcrfsp.com/index.do),进入政府采购类供应商业务系统,自主查询、选择、联系我县融资服务机构,了解金融产品,按程序开展政府采购合同融资。或直接联系我县融资服务机构。如您在合同融资中遇到有关政策问题,可与我们联系,电话0538-2858759。

  感谢您一如既往支持我县政府采购工作!

  东平县财政局

  2020年8月31日

 
关键词: 东平县财政局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