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巾帼豪情树风范,责任担当记心间--马丽霞

   2021-03-08 东平县广播电视台50

  马丽霞,女,1980年生人,2021年被任命为新东岳集团轮胎经营公司总经理,她是集团第一个被提拔为总经理的女性,也是唯一一个。

  2001年7月份进入公司,鉴于在学校期间已经是预备党员,2002年4月份被推荐并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光荣的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从新入职一名普通的仓库管理员做起,按照厂训“做人诚实守信,做事脚踏实地”,凭着自己一股拼搏,不服输的精神,一步步努力、实干做到公司高层管理。

  2003年-2008年分别负责过公司采购工作、企管工作、审计工作,品管工作,2008年经济危机的年月,在承受各种外部压力的前提下公司艰难运营,完成了采购的正常生产确保,为难间被提拔为东岳电动车公司总经理助理,创造了电动公司销售运营最高业绩。2004年12月份,在儿子刚刚四个月的时候,因工作需要毅然去上班,在公司有每天哺乳1小时的情况下没有一次提前回家过。

  2009-2011年从事轮胎公司综合办管理,兼任生产科长和订单管理工作,在身兼三职的工作情况下,依然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各项工作。2011年提拔为轮胎公司总经理具体负责整体采购工作,克服了那一个阶段的严峻经济形势的带来的采购压力,全力确保了生产供应。

  2012-2013年,因集团发展需要组建青岛运营公司,被选拔委派到负责全面工作。那时孩子只有7-8岁,正式上学的关键时候,但是为了公司的发展舍小家顾公司大家,在公司需要她的时候义不容辞的冲在前头,表现了一名女性同志高尚的敬业精神和牺牲精神。期间洽谈合资合作业务,项目投资,对烟、青、威市场开发和客户维护,实现销售业绩80%以上增收增幅。

  2014年被提拔为东岳电动公司总经理,成为了集团第一位女总经理。2015年提拔为集团总裁助理,负责审计和企管工作。

  2016-2017年任命为山东八里食品公司总经理,在新产品开发和产品结构调整上实现了创新,树立“卤蛋”为拳头产品,开拓白象食品卤蛋配套、山航、青航、南航配餐开发,创新渠道,实现业绩新突破。

  2017年接任安徽区区域经理,这是一个落后的区域,在上任区域经理认为谁干都不可能好转的情况了,通过半年的努力,年度综合业绩增幅30%以上,把安徽区一个落后区域做到区域排名前二。

巾帼豪情树风范,责任担当记心间--马丽霞

  2019年年初被任命为轮胎公司营销总监,负责全面销售工作。2019年电动车行业面临4.15新国标出台,下游行业面临洗牌的严峻考验,同时又是对轮胎制造和上下游品牌升级改造的一次考验,在面临接单困难、轮胎产品升级换代的困难局面下,马丽霞带领营销团队,及时洞察市场信息,多走访市场,终端摸底,协同生产、技术等部门对公司现有的模具及时提报计划批次改造,及时调整并满足市场需求,稳固确保东岳轮胎的电三的配套优势地位,并创新打开了新能源、电动两轮的市场开发新的突破,如:与福田、隆鑫、宗申、大运、五羊、大阳、小鸟、爱玛、雷玛、海宝、雷迈、爱玛、小刀等行业知名企业的稳步合作,确保了年度目标和销售任务的完成。

  2020年,在全球性疫情爆发的极不平凡的年月,东岳轮胎凭着多年品牌影响力,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在营销人员的努力拼搏下,实现了历史以来的最好业绩,销售、利润指标均同比增长20%以上。

  马丽霞同志,走在新东岳集团人群中,就是一名普通的员工,低调做人,高效务实,热爱学习,积极进取,在新东岳集团提供的平台上,抓住公司给予的任何一个机会,加上在公司重点培养、自己的不断努力,成就了她今天的不平凡的工作业绩,成为公司的高层管理核心人物。

 
关键词: 新东岳集团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