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无奋斗 不青春——张凡刚

   2021-05-13 共青团东平县委81

  用专业的心做事,用感恩的心做人”这是东平淘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凡刚经常说的一句话。十年拼搏,十年奋斗,十年进取,张凡刚实现了农村娃的城市梦,打工者的创业梦,奋斗者的财富梦,家乡人的致富梦。他一步一步地将淘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带成了全县该行业中的领头企业,同时也常怀感恩之心回馈社会,真正做到了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创业青年。

淘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凡刚

  将青春梦想融入奋斗旅程

  张凡刚,1986年出生在一个贫困家庭,“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小时候他一边读书一边干家务农活,从小就锤炼出了不怕苦、不怕累的意志。大学毕业后,他没有和其他同学一样找个单位或企业安安稳稳的上班,敢于探索和创新的他在当时就嗅到了电子商务的商机。当时我国电子商务的发展,给自主创业、实体商业的经营者都创造了新的发展空间,吸引了众多有意向有理想的广大创业者进行创业思路创新,依托线上发展,服务线下商业,实现经济的复苏与共融,两者相互成就,相互影响,共同激活市场活力,打开经济发展新局面。张凡刚就早早抓住有利时机,在2008年就踏入了电子商务行业,通过两年的摸索与探寻,在失败中历练,在挫折中成长,一次又一次站起,最终于2010年在东平成立淘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从开始一个人的单打独斗,到现在全国各地将近500人的团队协作(包括东平本地60余人);办公环境从地下室到拥有一整层的写字楼;取暖条件从几人共用一个小太阳到冬暖夏凉的中央空调,这是创业队伍的日益壮大,是办公条件的飞速提升,是骄人的成绩,更是青年奋斗史。“创业是艰难的,但我深知一个道理:敢拼,才敢赢!好在当时有县里的关心扶持和优惠政策的支持,让我有了信心克服一个个困难。”张凡刚说。

东平淘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创业有起点,事业无终点。回首十年,创业路上遇到挫折是正常的,但张凡刚始终心存创业梦想,所有的困难都在推着他前进,让他变得更有力量。成长的过程本身也意味着要肩负更多的责任,他在这过程中只认准一个方向,脚踏实地的为之奋斗,勇于担当、不负青春。迈进新时代,成为新时代的追梦人,将青春梦想融入奋斗旅程,筑梦青春,在创业路上彰显青年新实力。

  让帮扶困境化作无言大爱

  张凡刚能够做到事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并积极通过自己的努力带动群众致富,是因为他心中一直怀揣着一颗感恩之心。“我小时候是通过别人的帮扶一步步走出来的,我太能理解人处在困境中的那份心情,现在有能力了,我应该去帮扶更多的像我一样的人,帮助他们走出困境、过上好日子。”张凡刚这样说。

东平淘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多年来他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加入东平雷锋团多年,跟随雷锋团多次为孤寡老人、困难学生送去钱和物;2016年在了解到豆山小女孩车祸受伤的情况后,立即组织公司全体员工为小女孩捐款,尽到了自己的一份力量;2017年,带领公司多名员工去武警部队慰问,同年县委人大侯圣玉主任,莅临公司调研;2018年,公司赞助山东电视台电视节目《我是大明星》,并带领部分员工参加节目的录制;同年12月份,得知已离职济南分公司实习员工蒋大鹏患上尿毒症,并且家庭困难,便立刻组织公司全体员工为其捐款,为他度过难关尽一份力量;2019年成立“淘巴公益协会”,联合《东平报社》王庆海社长带领下,以现金资助、物资捐赠等方式前后资助多名困境学生以及困境户、孤寡老人等;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多次组织公司员工为疫情严重地区捐款,并且在当时多地农产品滞销的情况下,组织员工以线上销售、直播销售等方式无偿为农民朋友售出农产品,运用自己的专业为农民朋友破解了大难题。同年,团县委葛冰书记、团县委赵冰心副书记来公司参观,指导工作,在县领导的关心下,干劲十足,为本县做出更大的贡献。

东平淘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十年的艰辛打拼经历,让他懂得了大音希声,大道无形;十年的企业成长历程,更让他懂得了上善若水,大爱无疆。关爱员工、帮助员工家庭是他对公司员工及其家庭无声的大爱。不定期组织员工国内外旅游,对家庭困难的员工给予政策上的倾斜,特别优待困难户员工,同时对于孝道方面特别重视,专门为员工父母设立孝道基金,让员工可以专心于工作,无后顾之忧。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