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郭利:站三尺讲台 奉毕生真情

   2023-03-16 东平县融媒体中心42

  郭利,41岁,群众,东平县第一中学教师。从教21年,12年班主任,获得12次“优秀班主任”称号,连续5年级部排名第一。

  她每天从早6点到晚11点,陪伴在学生身边,言传身教唤醒学生心灵、引领学生成长。作为教研组长,带领团队创新课堂,指导培育青年教师成长,发表论文数篇。她执著淬炼教学技艺和育人能力,6次代表全县优秀教师班主任,在市级比赛中获奖。

  公婆重疾,奔波于医院学校的她,从未耽误一节课,照顾瘫痪婆婆三年多,从未耽误与学生的每一次倾心交流。她是家里的“顶梁柱”,是工作中的“拼命三郎”,更是学生、家长心中的“最美教师”。

  她曾被评为“泰山名师”、市学科带头人,荣获国家级一师一优课、市优质课一等奖、市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等。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