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梯门镇经发办主任展长峰:为菜奔赴

   2023-05-18 东平县融媒体中心17

  天刚蒙蒙亮,梯门镇海子特色农业片区的茄子收获如火如荼。采摘、运送、分拣、打包……忙碌的身影里,梯门镇经发办主任、高效农业产业示范园区党委销售服务党支部书记展长峰正在和客商商议着货源和价格。在他身后,一框框紫光圆茄被装上货车,驶入市场。

梯门镇经发办主任展长峰:为菜奔赴

  一部手机、一沓名片、一个笔记本、一支笔,这是展长峰出门必带的“四件套”。去年以来,他多次前往莘县、寿光等地,对接客商、了解行情。每次外出、遇到客商,展长峰总是第一时间递上名片,加上微信,介绍梯门果蔬。

  眼下正值梯门收获季,也是展长峰最忙碌的时间。一手“牵”大户,一手“连”市场,在他的协助下,每天都有几万斤紫光圆茄、菜椒、甜瓜等瓜果蔬菜销往全国各地。

梯门镇经发办主任展长峰:为菜奔赴

  随着全镇种植规模的不断扩大,蔬菜经理人逐渐入驻梯门,其中有这样一个来自莘县的经理人,名叫张军。在全镇组织的一次外出学习时,展长峰碰巧遇上正在大棚里收菜的张军,后来张军听说梯门果蔬种植规模越做越大,便想来“驻扎”,为了实现第一位经理人的入驻,展长峰帮忙联系店面租赁,甚至还把张军一家人都“搬”来了。“我看出来他有些迟疑,毕竟年纪也不大,放心不下家里。”了解到他有意向带着家人前来,展长峰还帮助他办理了孩子的转学手续,现在他们一家三口,孩子在梯门中心幼儿园上学,张军天天在片区里转着收瓜收菜,妻子看店,日子越过越红火。

梯门镇经发办主任展长峰:为菜奔赴

  随着梯门镇特色农业全域发展的不断推进,种植规模的不断扩大,服务越来越完善,产业发展的市场化进程也逐渐加快,特色农业正在梯门焕发出勃勃生机与活力。

  初心不变、本色不褪、热情不减。在特色农业全域发展进程中,梯门镇每一位镇村干部都下沉到最前线,凝心聚力共奋进,全力以赴拼发展,奔赴一个又一个“目的地”,他们坚定的背影铸就起梯门产业发展最靓丽的风景线。(通讯员:张秀雯)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