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湖文化旅游发展(山东)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度公开招聘讲解员公告_东平公告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湖文化旅游发展(山东)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度公开招聘讲解员公告

   2023-08-02 东平湖文旅集团27

  东平湖文化旅游发展(山东)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平湖文旅集团)成立于2019年11月,是经东平县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县属国有企业,注册资本叁亿元人民币。主要从事旅游景区开发运营管理、酒店管理服务、健康疗养旅游、文化创意、旅游地产、自然康养项目、田园综合体建设与经营、生态保护和修复工程等业务。下设山东东平湖景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山东东平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子公司。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景区讲解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和岗位

  计划招聘景区讲解员5名。其中:大宋不夜城景区2名,白佛山景区2名,戴村坝景区1名。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主流的社会价值观认同,热爱文化旅游事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团队合作和奉献精神;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8月3日后出生),女性身高160cm(含)以上,男性身高170cm(含)以上,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容貌端庄,五官端正,性格开朗,举止大方,普通话标准,具有亲和力和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

  3.遵守宪法和法律,无违法违纪行为,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4.具有国家认可的专科及以上学历,限旅游管理、导游、景区开发与管理、旅行社经营管理、休闲服务与管理、播音与主持、汉语言文学专业,具备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或正式导游证的考生可不限专业;

  5. 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不得应聘的人员范围

  1.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不得应聘;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在各级各类公务员、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3.参与招聘的工作人员,涉及与应聘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录工作公正的,应当主动申请回避。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招聘工作本着面向社会、条件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严格程序,择优聘用。具体招聘工作按以下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8月3日8:00至8月7日16:00

  2.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由东平湖文旅集团制定《东平湖文化旅游发展(山东)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度公开招聘讲解员招聘公告》,招聘公告在东平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dongping.gov.cn/)发布,应聘人员将《东平湖文化旅游发展(山东)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度公开招聘讲解员报名登记表》(附件)、身份证扫描件(反正面)、本人近期正面免冠蓝底彩色照片、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包含学信网下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相关资格证书等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dpwljtzpb@163.com,邮件主题为应聘者姓名+景区讲解员。应聘人员有扰乱报名秩序等行为的,查实后取消其本次应聘资格。报名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2023年8月3日11:00至8月8日16:00。审查通过的,电话回复应聘人员;审查不通过的,向应聘人员反馈并说明原因。网上初审是根据应聘人员报送的信息进行初步审核,网上初审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招聘条件的最终依据。现场资格审查与网上初审结果不一致的,以现场资格审查结果为准。应聘人员须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报名和考试,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个人信息必须真实一致。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应聘人员存在弄虚作假、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等情形,取消报名资格,必要时,将向有关部门反映。

  四、考试

  本次招聘不设笔试环节,不设开考比例,采用直接面试的形式进行。面试共进行两轮,分别采取结构化面试和现场讲解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实行全程录音、录像。

  (一)结构化面试

  时间:2023年8月11日

  地点:另行通知

  第一轮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内容主要包括考官提问、普通话标准考察、模拟讲解等内容。模拟讲解需应聘人员自备5分钟讲解稿。第一轮面试结束后,根据成绩排名,由高分到低分按不高于1:3的比例,确定进入第二轮面试人选。

  (二)现场讲解面试

  面试人员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参加第二轮面试。测试主要内容为:在规定时间、规定现场完成指定稿件的讲解。根据第二轮面试成绩排名,由高分到低分按不低于1:1.5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人选。考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五、考察

  考察实行差额考察,主要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方面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条件、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

  根据考察情况和职位要求,按照人岗相适原则,采用集体讨论、择优的方式对进入考察人员进行排名,确定拟录用人员,不唯分取人。

  因放弃考察资格、被取消聘用资格出现空缺的,按考察人员排名顺序依次递补,并组织体检。

  六、体检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体检人选后,东平湖文旅集团根据有关规定进行体检。

  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及操作手册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对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考察人员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七、公示录用及待遇

  1.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东平县人民政府网站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录用资格。

  2.录用公示无异议的录用人员,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自行解除与原单位之间的人事劳动关系,否则不予录用。

  3、新录用人员入职后由东平湖文旅集团统一调配,与具体用工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合同期限一般为5年,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录用,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试用期工资和试用期满后工资按照集团公司薪酬制度及考评办法执行。

  八、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由东平湖文旅集团自主招考,招聘全程接受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国资运营中心等相关部门的指导监督,做到公开透明、公平公正。

  2.报名咨询电话:0538-2826088

  3.监督电话:

  0538-2859987(县国有资产运营中心)

  0538-2858088(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附件:东平湖文化旅游发展(山东)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度公开招聘讲解员报名登记表

东平湖文旅集团

2023年8月2日

 
关键词: 东平湖文旅集团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