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大宋不夜城《宋江迎宾》节目暂停演出

   2023-08-10 东平湖文旅集团38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东平大宋不夜城的支持和喜爱。原定于每天上午9:00举行的《宋江迎宾》演出因节目提升需要,将于2023年8月10日起暂时暂停演出。

  给您的旅行计划带来不便,对此我们表示诚挚的歉意。为了确保节目的质量和观赏体验,我们决定对节目进行升级和改进。在此期间,我们将继续为您提供其他丰富的活动和表演,以满足您的游览需求。

  请您留意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官方抖音号、官方网站以及景区内的公告,以获取关于节目重新上演的准确时间和相关信息。

  再次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为您带来更加精彩纷呈的演出。

  敬请期待!

  东平湖文旅集团

  2023年8月9日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