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人民法院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2023年东平县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综合类)第一批拟聘用人员公示

   2023-08-29 东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54

  根据《2023年东平县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公告》的规定,经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现将综合类第一批拟聘用人员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

  如对拟聘用人员有不同意见或需要反映问题,请在公示期内向中共东平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也可在工作时间拨打监督电话进行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信件,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期:2023年8月28日—2023年9月5日;

  监督电话:0538-2830076。

  附件:2023年东平县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综合类)拟聘用人员名单(第一批)

  中共东平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8月28日

  2023年东平县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综合类)拟聘用人员名单(第一批)

序号

职位代码

岗位性质

姓名

性别

备注

1

101

综合类

李智


2

101

综合类

陈静文


3

101

综合类

边黎茹


4

101

综合类

宁文杰


5

102

综合类

郝文烜


6

102

综合类

李敏


7

102

综合类

赵秋舒


8

102

综合类

张盼盼


9

102

综合类

凌玉


10

102

综合类

张琪


11

102

综合类

邹臻


12

102

综合类

安航


13

102

综合类

王稳


14

102

综合类

李文燕


15

102

综合类

王云


16

102

综合类

孙晓旭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