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致全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2023-09-11 东平县人民政府16

全县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工:

  春华秋实,丹桂飘香。今天是全国第39个教师节,中共东平县委、东平县人民政府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向为教育事业作出无私奉献的离退休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定不移实施教育强县战略,以前所未有的重视程度、推进力度、投入强度,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高考成绩再创佳绩,办学条件持续提升,城乡教育更加均衡,教育改革成效明显。这些成绩的取得,无不凝结着全县教育工作者的智慧与心血,承载着教育战线上同志们的辛勤与汗水,展现了人民教师的崇高品格与卓越风采。

  丹心映日月,赤诚育桃李。每个孩子都是家庭的希望、国家的未来,每位教师都是打造教育强县的追梦者、奔跑者、奋斗者。在全县教师队伍中,有的扎根基层、奋战农村,有的倾情奉献、爱生如子,有的潜心教学、桃李成荫,你们用无私奉献诠释了教育真谛和人间大爱,你们用执着坚守践行了庄严承诺和崇高使命,你们用改革实绩体现了开拓精神和时代担当,为推动东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正是有了这样一支爱岗敬业、精心育人的优秀教师队伍,东平的教育事业才会有今天的可喜局面!

  国运兴衰,系于教育;三尺讲台,关乎未来。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教育、支持教育、关心教育,努力打造“东平人满意、全社会认可”的优质幸福教育。同时,也将继续坚持和发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为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敬业立学、崇德尚美,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为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全县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祝东平教育事业的明天更加美好!

  中共东平县委

  东平县人民政府

  2023年9月10日

 
关键词: 东平县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