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人民政府致全县离退休干部的慰问信

   2023-10-23 东平县人民政府13

尊敬的离退休干部:

  岁岁重阳喜,九九丹桂香。值此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东平县委、县政府谨向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解放思想、攻坚克难、担当实干,经济社会发生了深刻而显著的变化。生态底色更加鲜明。东平湖成功入选全国美丽河湖优秀案例,“大宋不夜城”“最美环湖路”“渔家风情小镇”等成为东平旅游的金字招牌,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稻屯洼湿地保护、城市水系提升,勾画了江北水乡的生态画卷。发展势能更加强劲。生物医药、健康食品、现代物流等百亿产业加速隆起,投资30亿元的现代食品产业园、投资40亿元的山能物流园、投资80亿元的山钢铁矿、投资100亿元的陇电入鲁、投资164亿元的中兴电力等重大项目进展顺利。致富路子更加宽广。大力实施设施农业、生态渔业“双30万亩”工程,成功举办中国·东平首届农产品博览会,大棚种植、渔业养殖亩均年收益分别超过2.5万元、1万元,到2025年,全县农民人均年增收1万元。民生福祉更加厚重。1.3万户不动产证历史遗留问题妥善解决,东原阁、体育会展中心、文秀大剧院等城建闲置资产有效盘活,白佛山重新回到“人民的怀抱”,泰东高速、医疗中心、滨湖水厂、西外环等重大项目加快建设。作风建设更加扎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力践行“三敢两不怕”工作理念,全县上下人心思齐、人心思进,精神振奋、斗志昂扬。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全县上下拼搏进取、团结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在此,县委、县政府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

  当前,东平正处在机遇叠加、大有可为的“窗口期”,全县上下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锚定“五年内GDP和税收收入翻番”目标,保持“生态立县、产业兴县、绿色发展”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恳请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多思发展良策,多提宝贵意见,为开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银发力量”。

  霜叶红于二月花,最美莫过夕阳红。广大离退休干部是东平改革发展的有功之臣。没有您们的奋斗奉献,就没有东平人民幸福安康的美好生活;没有您们的艰辛探索,就没有今天东平经济社会事业的辉煌业绩。县委、县政府将更加重视和加强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感受到更多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在东平各项事业不断发展中畅享精彩人生。

  衷心祝愿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东平县委

  东平县人民政府

  2023年10月

 
关键词: 东平县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