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县2024年元宵节系列文化活动预告

   2024-02-23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37

  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人民群众的文化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定于2024年2月24日组织开展东平县2024年元宵节系列文化活动。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东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共东平县委宣传部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

  协办单位:东平县文化艺术中心 泰安日报社东平分社 东平县戏曲家协会  东平县信息港

  二、活动安排

  (一)东平县民间艺术大荟萃表演

  1.活动时间:2024年2月24日(星期六)上午9:00至10:00,下午14:00至15:00

  2.活动地点:东平县博物馆广场

  3.活动内容:划旱船、舞龙舞狮等传统民俗活动精彩纷呈,为全县广大群众献上一场龙腾狮跃、锣鼓震天的民俗文化大餐。

  (二)“湖之韵·运河情”戏曲票友贺新春演出

  1.活动时间:2024年2月24日(星期六)上午10:00至12:00

  2.活动地点:东平县博物馆广场

  3.活动内容:选取优秀演出团队及戏曲爱好者,登台献艺,用戏曲的形式展现东平大地处处天蓝山青、生机盎然、百姓安居乐业、人间炊烟不断的优美画卷,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高,生动展示全年人民欢乐祥和过元宵节的喜人景象,营造团结奋进、温暖和谐的浓厚氛围。

  (三)元宵歌会文化惠民演出

  1.活动时间:2024年2月24日(星期六)晚上19:00至21:00

  2.活动地点:东平县博物馆广场

  3.活动内容:围绕“元宵节”为主题,以歌唱、舞蹈表演、戏曲、小品、葫芦丝等主要内容,让广大居民在欢乐、文明、和谐、喜庆的氛围中欢度佳节。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4年2月23日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