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召开白佛山景区门票价格听证会的公告(一)

   2020-04-26 东平县发展和改革局11

  东平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召开白佛山景区门票价格听证会的公告(一)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提高政府价格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和《山东省

  一、听证会参会人员名额及分配情况

  1.听证会参加人:共15名,其中消费者代表6名,经营者代表1名,利益相关方代表1名,专家学者1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1名,政府有关部门代表3名,社会组织代表1名。

  2.新闻媒体:名额不限,自愿报名,每家媒体限定2名记者。

  二、听证会参会人员产生方式

  1.消费者代表、旁听人:通过自愿报名的方式产生。若报名规定期限内,报名人数超过分配名额,则按报名顺序产生;若报名人数不足分配名额,则委托县消费者协会推荐产生。

  2.经营者代表:由东平县白佛山景区管理有限公司派员参加。

  3.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分别委托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推荐产生。

  4. 专家学者、利益相关方代表、政府有关部门及社会组织代表由县发改局直接邀请。

  5.新闻媒体:根据报名情况安排参加。

  三、报名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公正、公平、客观的工作态度,能够真实地反映意见。

  3.具备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论证、议事和语言表达能力。

  4.能够按时参加听证会,遵守听证会纪律。

  5.同意公开姓名、性别、工作单位、职务、电子邮箱等必要的个人信息。

  四、报名方法

  消费者代表可于5月8日前,下载附件《白佛山景区门票价格听证会报名表》,并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报名信息。具体报名方式有三种:

  1. 在5月8日下午5:00点之前的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6:30),携带个人身份证(记者证)、身份证(记者证)复印件及《报名表》,到县发改局(老检察院西三楼305室)现场报名。

  2. 5月8日下午6:30点之前,将填写好的《报名表》电子版和个人身份证(记者证)扫描件(清晰可辨),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县发改局邮箱。

  3. 在5月8日下午6:30之前的工作时间,拨打电话报名,由工作人员代为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将个人身份证(记者证)扫描件(清晰可辨)发送至县发改局邮箱。

  报名邮箱:jcs2822304@163.com

  报名电话:2820693

  联 系 人:李慕华

  特此公告。

  东平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4月24日

  附件:白佛山景区门票价格听证会报名表.doc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