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105国道流泽大桥东桥涉航改造工程公告

   2020-05-05 东平县公安局135

  105国道流泽大桥东桥涉航改造工程定于2020年5月7日凌晨4点至2020年5月9日16点,进行上部结构浇筑施工,施工期间105国道流泽大桥禁止货运车辆通行,过往货运车辆请绕行。
  绕行路线为:
  1、由汶上方向沿105国道北行货运车辆,经彭沙线绕行济徐高速或246省道;由平阴方向沿105国道南行货运车辆,经大羊十字路口绕行243省道。
  2、由肥城方向沿326省道、外环路西行货运车辆,经105国道无盐匝道绕行105国道;由商老庄方向沿326省道东行货运车辆,经州城车站丁字路口绕行243省道。
  3、由汶上方向沿246省道、梁山方向沿243省道北行货运车辆,经州城海路口绕行243省道。
  4、由济菏高速东平出口驶出的货运车辆,请避行流泽大桥。
  在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县交通运输局 东平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二〇二〇年五月五日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