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2022年东平县引进新闻播音人才面试通知

   2022-08-24 东平县融媒体中心76

  按照《2022年东平县引进新闻播音人才公告》规定,经报名、资格审查,共有18人进入面试环节(见附件),现将面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8月27日上午8:00

  面试地点:东平县融媒体中心(东平县广播电视台)新闻演播室

  地    址:东平县县城兴东一路001号

  二、面试有关要求

  1.请携带本人报名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参加面试。

  2.面试考生于8月25日18:00之后登录个人报名邮箱,查看《面试通知书》并自行打印,按照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3.考生经现场检测体温正常(未超过37.3℃),携带面试通知书、有效居民身份证、符合规定要求和数量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扫描考点场所码,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方可参加考试。携带材料不全者的不得入场。

  4.要认真阅读《面试通知书》上的相关内容,严格遵守面试纪律规定。

  5.面试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随身携带物品须集中保管,抽签后如发现通讯工具等电子产品未按规定上交者,取消面试资格。

  6.面试人员应提前熟悉面试考点地址及交通路线等情况,确保按时参加面试。

  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一)考前防疫准备要求

  1.考前报备个人行程。按照泰安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市外来东平考生需通过爱山东App或微信小程序搜索,进入“泰安入泰返泰报备”小程序,按照规定要求和指引填写报备信息。

  2.为确保顺利参考,建议考生考前非必要不外出。尚在外地的考生应主动了解泰安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按规定提前抵达东平县,以免耽误考试。

  3.提前注册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4.按规定准备相应数量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

  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检测报告原件、复印件或截图打印“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显示个人信息完整的核酸检测结果)须在入场时提交给工作人员。不能按要求提供规定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参加考试。

  5.每日自觉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状况监测,考前主动减少外出、不必要的聚集和人员接触,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

  (二)不同情况考生防疫管理要求

  1.考前7天内无省外旅居史且非中高风险区考生:须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中高风险区和发生本土疫情省份名单以国务院客户端、“山东疾控”微信公众号最新发布的消息为准。

  2.省外低风险地区入鲁返鲁考生:须提供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入鲁后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者提供入鲁后考前间隔24小时以上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1次为考前48小时内),方可参加考试。

  3.中、高风险地区考生:按要求完成居家医学观察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等措施后,持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入泰后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对尚未公布中高风险区但7天内发生社会面疫情的地区,参照中风险区执行。上述考生应提前向面试工作办公室和考点所在社区报备,在按照社区要求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再按要求参加考试,并于途中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4.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考生:应持考前7天内的健康体检报告,体检正常、肺部影像学显示肺部病灶完全吸收、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其中1次为考前48小时)均为阴性的可以参加考试。

  5.属于以下情形的考生,参加考试时须持有考前7天内的2次间隔24小时以上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1次为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隔离考场考试:

  (1)尚在隔离观察期的次密切接触者;

  (2)有中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7天者;

  (3)考生居住社区10天内发生疫情者;

  (4)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已满7天但不满10天者。

  6.属于以下情形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1)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

  (2)考前7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

  (3)有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7天者;

  (4)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7天者;

  (5)不能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健康证明的。

  注意: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0538-6356023  13583811980

  附件:1、东平县引进新闻播音人才拟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pdf

  2、面试人员健康承诺书.doc

  东平县融媒体中心

  2022年8月24日

  1、东平县引进新闻播音人才拟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

序号

岗位代码

姓名

性别

普通话等级

学历层次

备注

1

101

朱福斌

一级乙等

大学本科


2

101

李善勇

一级乙等

大学专科


3

101

唐仁迎

一级乙等

大学本科


4

101

曹书航

一级乙等

大学本科


5

102

王晗

一级乙等

大学本科


6

102

宁尚坤

一级乙等

大学本科


7

102

乔羽

一级乙等

大学本科


8

102

刘千禧

一级乙等

大学本科


9

102

孙晨阳

一级乙等

大学本科


10

102

李亚男

一级乙等

大学本科


11

102

辛欣

一级乙等

大学本科


12

102

张一帆

一级乙等

大学本科


13

102

单晓彤

一级乙等

大学本科


14

102

袁丽冉

一级乙等

大学本科


15

102

常甜甜

一级乙等

大学专科


16

102

崔冉

一级乙等

大学本科


17

102

崔悦

一级乙等

大学本科


18

102

翟叶凡

一级乙等

大学本科


  东平县引进新闻播音人才面试人员承诺书

  健  康  承  诺  书

  本人愿意遵守各项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承担疫情防控社会责任,郑重作出以下承诺:

  一、本人不属于以下情形:

  1.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

  2.近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

  3.2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和接触史的;

  4.21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的;

  5.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的。

  二、本人在考前14天内,每日自觉健康监测,体温均未出现高于37.3℃的情形,没有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打喷嚏、腹泻、呕吐、黄疸、皮疹、结膜充血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

  三、本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为绿码。

  四、本人已于考前48小时内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五、本人承诺以上信息属实,如有虚报、瞒报,愿承担责任及后果。

  承诺人:

  年   月   日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