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

   2022-10-08 东平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11

全县居民朋友们:

  当前,新冠病毒传播速度快、隐匿性强、传染性强,疫情传播风险加大。为严防疫情输入传播,现向全县人民提示如下:

  一、减少人员流动。尽量减少跨区域出行。如确需出行,出行前需向所在社区(村)和目的地报备,避免前往高中风险区和有病例报告的疫情发生地区。

  二、提前报备行程。所有市外入(返)东平人员要提前3天通过“入泰返泰报备”小程序报备,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省外和省内7天内有本土疫情地市入(返)的,严格实行“落地检”和“5天3检”,前3天不参加聚集活动,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进入公共场所。

  三、严格扫“场所码”。进入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要主动配合查验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无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一律不许进入公共场所。

  四、减少聚集活动。家庭聚餐聚会不超过10人。红白喜事不超过5桌。大型会议、培训、文艺演出等聚集性活动暂缓举办。

  五、实行有奖举报。自甘肃、西藏、新疆、宁夏、青海、内蒙等疫情重点地区和省内7天内有本土疫情地市入(返)人员未报备、未落实“落地检”和“五天三检”的,实行有奖举报,一经查实,奖励举报人现金1万元。举报电话:2821433、2077510。

  六、严肃追责问责。外来人员不报备、不落实“五天三检”、“三天不聚集、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公共场所不落实扫码、验码,不核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的,依法严格追究相关责任。

  疫情仍在继续,防控不可放松。让我们从自身做起,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

东平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 年10月5日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