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主动参与核酸检测的倡议书_东平公告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关于主动参与核酸检测的倡议书

   2022-11-09 东平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2

广大居民朋友:

  当前,省内外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尤其是奥密克戎毒株传染性极强。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希望广大居民朋友从保障自身生命安全和家人身体健康出发,自觉主动参与核酸检测!为此我们倡议:

  1、积极主动进行核酸采样。您的配合是保证全县有力、有序和高效完成检测的前提,请广大居民朋友安排好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确保在采样时间完成采样。

  2、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带头。各级党员干部和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要主动带头,自觉进行核酸检测,动员亲属、好友和身边群众积极参与核酸检测。

  3、采样前请主动扫码验码。采样前,请务必扫描采样点的“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卡。

  4、人人都当宣传员。请发挥您个人“朋友圈”“微信群”的宣传作用,倡导和动员家人、亲戚朋友主动参与核酸检测。

  5、维护良好采样秩序。采样时,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有序排队,不聚集、不交谈,不吸烟和随地吐痰;规范佩戴好口罩,采样时等工作人员准备好后,再摘下口罩,采完后及时戴好口罩,并立即离开。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东平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8日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