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方振国 励精笃行践初心敬业奉献显担当

   2023-05-11 东平县文明办公室37

  方振国,男,汉族,中共党员,现任东平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住房保障科副科长。该同志始终本着“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工作思路,较好地完成了岗位要求和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为群众做好事

  公租房补贴发放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作为负责人,方振国认真做好公共租赁住房补贴申请人员信息审核工作,按时将补贴发放到群众手中。在工作过程中,申请人王风菊为低保户,于2022年申请公租房补贴,在审核合格后予以发放补贴,但在发放过程中,收到银行反馈信息,其本人提供的银行卡显示出现异常,补贴无法发放。在接到通知后,方振国马上电话联系其本人。该群众刚开始无法理解,认为是我们的原因造成的,经过与其沟通解释,其慢慢理解并咨询处理办法。方振国耐心给其解释,但该群众还是不知道该如何办理,银行卡一直异常,无法正常使用。方振国急群众之所急,在2022年8月17日下午2点,与王风菊本人联系,陪同其到东平农业银行处理银行卡异常问题,在经与银行工作人员联系沟通后,到下午4点,其银行卡正常开通,公租房补贴发放到位,王风菊对方振国的工作服务表示感谢和肯定。

  为群众解难事

  公租房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住房问题关系着民生福祉,承载着千家万户的安居梦。丽水佳苑是我县公租房小区之一,11月某天晚上8点多,该小区29号楼205住户反映其家中阳台和客厅屋顶漏水,严重影响正常生活。接到电话后,方振国马上联系维修人员一起到该户查找问题。通过技术人员查看找到漏水点,查明漏水原因是其楼上305住户下水管道出现损坏,因漏水点小一直没有注意。为了尽快恢复住户正常生活,方振国马上安排维修,加班加点于当晚维修完毕,住户对其表示衷心感谢。

  为群众办实事

  自2009年以来,我县共计建设康惠佳苑、丽水嘉苑、民惠佳苑、河畔花苑4个公共租赁住房小区952套,惠及群众952户。目前这四个公共租赁小区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房屋漏水,排水沟、电缆老化、公共照明灯毁坏、公共水管破裂、公共路面破损等公共部位和公共设施损坏问题。特别是进入雨季,每逢下暴雨,外面下大雨,屋里下小雨,小区内排水不及时,造成小区积水严重,地下室渗水严重,给人民群众带来众多不便和财产损失。鉴于此,方振国立即组织人员逐户走访,对小区居民反映的维修问题进行登记,将情况及时汇报给中心领导,积极对接各有关部门。在方振国的努力下,公租房维修在今年2月份开工,首先对丽水佳苑小区地下室渗水、民惠佳苑小区雨污分流进行施工,方振国不管是正常上班或节假日,每天都坚持到公租房维修小区查看施工情况,对施工细节都一一落实。因为是在居民小区内施工,为方便群众,他都与施工方详细研究,对施工现场施工时间安排、防护措施,铁围挡,警示牌、警戒线、夜间警示牌安放位置都具体安排,为保证居民出行便利,采取分批分段进行施工。

  他一一查看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等,积极与施工方、监理方、物业沟通,对施工出现的问题积极听取三方意见,并合理作出改正,在保障公租房群众正常生活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公租房维修工程。

  请党放心,让群众满意,是方振国的人生奋斗目标和永恒追求。他爱岗敬业,奉献于岗位,服务于群众,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昂扬担当、无私奉献的党员担当。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