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县2023迎新春房产交易展示会圆满落幕

   2023-02-08 东平县融媒体中心185

  东平县2023迎新春房产交易展示会历时4天,7日下午圆满收官。众多房企和市民积极响应、热情参与,楼市利好政策叠加房企大力度优惠,再度激发全县房地产消费活力。

东平县2023迎新春房产交易展示会圆满落幕

  4天时间里,20多家优质品牌房企盛装亮相,推出的房源业态丰富、结构合理、价格优惠,有效满足了广大群众合理的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各家金融机构齐聚展会现场,共同为市民提供便捷、省心、多元的一站式置业办贷服务。

  政策到、优惠足,展会现场气氛热烈,观展群众络绎不绝。市民或驻足观看演出,或流连于各家展区,与置业顾问详细交流,在各类利好政策的加持下,各房企紧扣百姓需求开展“折上折”优惠及购房好礼活动,多重优惠让利,让市民群众省钱买房、轻松置业。

  此次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是近年来我县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时间最长的一次房产展销活动,为房产企业展示形象、推介产品和广大市民看房选房、购房置业搭建起平台和渠道。市民逛展购房热情高涨,火热的销售形势也让房企对我县楼市充满信心。

  启泰·玉龙湾销售经理丁楠:“通过本次房交会,我们玉龙湾项目达到了很高的成交额度,同时收纳了很多意向客户,也为我们玉龙湾项目起到了很好的一个推广作用。”

  据了解,此次房产交易展示会意向签约199套,实际签约61套。

  东平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臧国庆:“展会集中推出了系列惠企利民政策,集中展示了优质房企风采,有效提振了市场信心,政府搭台、企业让利、百姓受益,房产市场活力得到进一步激发。”

  本次展会恰逢元宵佳节,活动特别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演艺节目,还有热闹好玩的互动游戏、新颖有趣的网红打卡,给市民带来一场精彩、难忘的展会体验之旅。同时,此次展会通过东平手机台、东平融媒视频号、抖音、今日头条等平台同步开展线上直播,上下联动、同向发力,成为一场惠民生、促发展的房产盛会。(记者:王腾 彭海燕)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