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一季度物业服务类群众诉求同比下降13.4%

   2023-04-15 大众日报26

  “之前电动车充电不方便,现在有了充电车棚,电动车充电不再是难题,可给我们省了不少心。”东平县泰和清月湖居民王大爷高兴地说。

  东平县泰和清月湖小区是近几年建立的新小区,自小区交付使用后,各类室内外的配套设施逐渐完善。但是业主电动车充电一直是个困扰物业公司的“老大难”问题。

东平县一季度物业服务类群众诉求同比下降13.4%

  “业主多次向我们反馈电动车充电难的问题,经前期征求居民意见后,确定建设位置和面积,我们立即向物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班书面汇报,工作专班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规划、执法、消防等职能部门对清月湖小区车棚建设现场进行勘验建设。”泰鑫物业公司客服李小莉说。

  据了解,2023年1-3月份东平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共受理物业服务类群众诉求730件,同比下降13.4%,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

  同样,围绕完善居民健身环境,近日,东平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为民惠佳苑和丽水嘉苑更换了一批崭新的健身器材,得到了居民的好评。

  “现在小区广场修理好了,也不用去其他地方锻炼了,在小区内就能锻炼身体,我们锻炼更近更方便,真是太好了!”张大爷在试了一遍刚换的健身器材之后,连连点赞。

  民惠佳苑丽水嘉苑同属于属于老旧小区,小区内健身广场地面损坏严重,部分健身器材已经达到使用年限,损坏情况严重。东平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研究决定对小区健身广场进行维修、更换健身器材。

  目前,小区内健身广场的器材已重新更换完毕,“伤痕累累”的老旧器材,被功能多样的新型健身器材替代,可以满足各年龄成立群体的健身娱乐需求。

  健身器材更换的类型、位置,是根据小区居民年龄结构、人群分布等特点,多方征求居民意见,既兼顾了方便广大居民使用,又考虑到与周边环境相配套,既方便居民健身,又做到不扰民、不损绿。”东平县房管中心住房保障科负责人方振国说。

  今年以来,东平县房产管理服务中心聚焦短板补弱项,吹响物业服务集结号,打出问题治理组合拳,持续解决群众的堵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持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记者 曹儒峰 通讯员 刘位婷)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