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综合类)体检通知_东平公告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综合类)体检通知

   2023-05-24 东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6

  2022东平县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综合类)成绩和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已公布,现将体检工作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地点

  集合时间:5月24日(周三),请务必于当天早上7:40前到达集合地点

  集合地点:东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院内

  地    址:东平县龙山大街670号

  二、体检标准和项目

  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三、体检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体检通知书按时到达集合地点。材料不全者不能进入体检集合地点。未按时到达体检集合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

  2.体检期间,严禁亲友陪同跟随。考生所携带的各类通讯工具须上交统一保管,体检结束后发放。私藏、使用、借用通讯工具者,取消聘用资格。体检时,要严格遵守体检工作纪律和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3. 《体检通知书》、《参加体检人员基本情况简表》已发送至个人报名邮箱,请各位考生下载打印(不得改变表格格式,打印在一张A4纸上),手工填写,并签名。特别提醒:此表务必在体检当天随身携带至集合地点统一上交。填写时要字迹清楚,无涂改。病史部分要如实、逐项填写,不如实填报的取消聘用资格。在体检过程中有串通工作人员作弊或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篡改检验结果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取消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4.体检前,请勿熬夜、饮酒,注意休息。体检前一日晚上9点后请勿进食。体检当天早上须空腹。女性宜穿无钢圈内衣,勿穿连衣裙、连体衣、连裤袜。

  5.怀孕的考生,不宜做X线检查,需待分娩后补检;月经期间的考生,不宜做妇科检查及尿检,需待经期结束后补检;有以上情况的考生应提前告知导医和体检医生。怀孕考生,需于体检当天提供怀孕相关诊断材料。

  6. 考生必须按规定完成全部体检项目(按规定允许延期体检的情形除外),经体检医师提醒在规定时间仍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为自动放弃。

  7.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申请复检。复检按规定另选体检医疗机构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8.体检费由考生个人承担,直接向体检医院缴纳,请自备现金。

  9.其他未尽事宜按按现场宣读守则或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538-2830076

  附件:2022年东平县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综合类)体检人员名单

  中共东平县委组织部

  东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23日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