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县委组织部致全县流动党员的一封信

   2023-08-15 东平县委组织部31

亲爱的流动党员同志们:

  鸿雁长飞故乡远,音书千里问平安。不论您们是身在异地艰苦奋斗的在外流动党员,还是暂别故乡为东平建设出智出力的外地流入党员,您们用智慧和汗水为东平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时时处处展现先锋品格、彰显先锋作为,在此谨向您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千里党员心,咫尺组织情。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加强和改进党员特别是流动党员教育管理。为更好地帮助大家、服务大家,我们向全县所有流动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如果您是流出东平的党员,请您:一是找组织、亮身份。长期以来,您们工作地、生活所在地与组织关系所在地相分离,不便于您们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希望您们主动到流入地党组织报到。如果工作单位、联系地址、手机等联系方式有变化,请及时告知党组织。二是勤学习、强党性。请自觉接受我县和流入地党组织的“双向共管”,及时足额缴纳党费,积极在流入地参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党的组织生活,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同时,每季度至少主动向流出地党组织报告一次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三是念乡情、显担当。离乡不离情,远走不远亲。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的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牵线搭桥,为家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如果您是流入东平的党员,请您:一是主动报到找组织。主动到居住地村社区党组织报到,如果您身边还有其他流动党员,请转达我们的期待,组织的大家庭热忱欢迎您们。二是淬炼党性当先锋。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作为“流动的旗帜”,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参加党内活动,既是一种权利,也是一种义务。请大家加强和党组织的沟通联系,按时参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的组织生活,以及各项学习教育活动。请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力所能及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扎根东平作贡献。无论身在何处,党组织都希望与大家保持常态化的沟通联系,努力做好大家的服务工作,帮助大家履行党员义务、行使党员权利,为大家提供更好的保障。诚挚希望大家把东平当作自己的“第二故乡”,关心东平、热爱东平、扎根东平、逐梦东平,为东平发展贡献更多智慧、注入更多动能。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中共东平县委组织部

  2023年 8月14日

 
关键词: 东平县委组织部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