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县“学三定、明职责、勇担当”暨“三晒一评一公开”活动工作会议召开

   2023-07-28 东平县委组织部199

  7月27日下午,东平县“学三定、明职责、勇担当”暨“三晒一评一公开”活动工作会议召开。东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韩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县“三个能力”提升行动中组织开展“学三定、明职责、勇担当”暨“三晒一评一公开”活动,主要目的是引导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知责明责、履职尽责,通过晾晒工作业绩,接受大家的评议,促进各级担当作为、争先进位,跨越发展。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知责尽责,确保“学三定、明职责、勇担当”活动实效。各单位要学好“三定”、学好《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和学好部门职责清单,做到知责明责,“法定职责必须为”。要做到依法履职、全面履职、高效履职和主动履职,通过“法定”、“商定”和“指定”,解决部门间推诿扯皮现象。要激发“担当”的动力,增强“愿担当”的意识,弘扬“敢担当”的精神,锤炼“善担当”的能力,让“愿担当、敢担当、善担当”在全县蔚然成风。   

  会议强调,要以严的基调、实的举措,扎实推动“三晒一评一公开”和干部待岗管理工作。让干部职工晒职责清单、晒工作业绩、晒作风形象,上台述职、接受评议,是推进干部经常考察、精准画像,激励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有力抓手。各单位严格程序,按对标自查、述职评议、分析研判、待岗管理、组织调整五个环节稳妥有序推进工作开展。对工作不认真、不负责的单位,一律暂停干部选拔任用、职级晋升等相关程序,切实督促干部转变作风,激励干部干事创业。

  会议要求,全县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党委(党组)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抓、靠上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要将活动开展与“三个能力”提升行动和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相结合,一体推进,相互融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