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人民医院向蕲春县人民医院发出慰问信

   2020-02-20 东平县广播电视台10

  2月13日,东平县3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于蕲春县正在经受的严峻疫情,东平县人民医院向蕲春县人民医院发去慰问信,向该院全体同仁表达了最亲切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同时表示将坚定地同他们站在一起,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致湖北蕲春县人民医院的慰问信

尊敬的蕲春县人民医院领导及全体同仁:

  得悉我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彭广会同志被派往贵院,并被任命为专家组组长,我院全体同仁的心立即与贵院及贵县人民紧紧联系在一起。

  我们了解到,贵县历史悠久、地灵人杰、物产富饶、山川秀美,是明代医圣李时珍的故乡。当前,贵县人民正遭受历史罕见的疫情。贵院上下正站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为保护人民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进行着英雄无畏、艰苦卓绝的战斗。在此,我们谨向贵院全体同仁表达最亲切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

  我们东平县,隶属于山东省泰安市,北面黄河,东望泰山,面积1330平方公里,80万人口,是儿科医圣钱乙的故乡。东平县人民医院是全县最大的医疗救护中心,是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现有职工1100余人,开放床位1022张。拥有高级专业技术人员78名,研究生116名,研究生导师2名。

  同为本县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救治定点医院,对于你们正承受的巨大压力和付出的空前努力,我们感同身受。我们愿意坚定地同你们站在一起,在业已发起的疫情防控湖北保卫战中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蕲河水连着东平湖。我们衷心祝愿,在贵县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贵院同仁的不懈努力下,贵县的疫情能够很快得到有效控制,取得阻击新冠肺炎的最后胜利。

  疫情无情人有情。愿我们在共同的战斗中携手并肩,戮力向前!愿我们尽早相会于没有口罩的春天!

  蕲春加油!黄冈加油!中国加油!

  致以

  战友的敬礼

  东平县人民医院全体同仁

  二〇二〇年二月十五日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