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2020年东平县“五好家庭”、“最美家庭”拟命名家庭公示

   2020-04-25 东平县妇联34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常态化发展,引导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建设相亲相爱的家庭关系、弘扬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体现共建共享的家庭追求,以实际行动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巾帼力量,泰安市妇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2020年“五好家庭”创建、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经层层推荐、综合评定,拟命名东平县2020年泰安市“五好家庭”4户、“最美家庭”7户,现向社会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公示时间:4月25日—4月27日
  电    话:0538-2821423
  地    址:东平县政府主楼401室
  2020年度泰安市“五好家庭”、“最美家庭”拟命名名单
  五好家庭(4户)
  王秀风家庭
  卜庆振家庭
  谷志勇家庭
  喻春枝家庭
  最美家庭(7户)
  程同贤家庭
  杜  娟家庭
  李景光家庭
  武树云家庭
  齐宝路家庭
  任雪寒家庭
  陈晓梦家庭

 
关键词: 东平县妇联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